close

來公司也將近一個月了
非常的習慣~也非常的喜歡~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那麼幸運找到這份工作~
我的回答會是「不知道~」
人的運氣就是這樣子吧~
其實真的就像芷吟說的~當你一踏進這家公司面試,你就大概知道這份工作會不會是你喜歡的了~
因為公司的環境、氣氛呀,這些都要和自己本身match

不過,我不得不感嘆錢真的很難賺很難存
雖然我的薪水以社會新鮮人來說算是比較好的
但如果我一個月存一萬元的話,我至少也要存個八年才能存到人生的第一個一百萬~
如果存個一萬五的話,那也要存個五年才存的到一百萬~
不過存一萬五是不太可能的,因為還要補貼家用呀~

我看,真的還要靠好多兼差才能存錢存的快吧~
不然現在房價那麼貴,買車也要花個四十萬~
現在知道爸爸媽媽花錢為什麼會那麼捨不得了~
因為~~~~一切都是「辛苦血淚錢」呀~~~~

Phoebe加油加油!!!!!
成為上班族以後,不可以再像學生一樣揮霍了!!!
現在,要為將來好好作打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