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在哭泣 我的心裡也在哭泣
天空在打雷 我的心裡也在打雷
今天 是我的大學畢業典禮

畢業 我沒有哭泣
撥穗禮 象徵著我們已完成了學士學位
看著大家一個一個讓老師為我們撥穗 心情好複雜
從大一到大四的回憶 都一一浮現了
影片中的最後一幕「一位學生把教室燈和門關了起來」
讓人感動的好想哭
「5、4、3、2、1,珍重再見!!!」
拋起學士帽的那一刻 我們真的要暫時離別了

貿四甲的大家 我們只是暫時分開了
雖然以後很少有機會能聚在一起
但我知道大家都會懷念我們的大學生活

谷嬪、秀芬、俞翎、蕙欣
依然是最要好的四人幫
要記得喔! 我們還是要常常聯絡!!

還有好多好多朋友 都好捨不得大家
希望大家在未來的路上都能幸福快樂
希望大家能夠找到一份好工作 加油喔!!!相信你們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