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小步一起出去逛逛囉~~
雖然是陰天,但還是逛的很開心~~

一生中擁有一個難得的友情,是非常珍貴的~~
(小步你看,我多看重你呀~~^^)
跟小步出門,總是很開心,也很搞笑
好像兩個人一起出門總會擦出搞笑的火花~呵

台客小步~~哈~~(非常具有爆點!!小步~你有實力喔!!)

跟你比,我就遜掉了~~呵


在亞尼克渡過了下午茶時光
還蠻好吃的,不過我怎麼喜歡它的水果勝過於蛋糕呀~~呵
只是阿爾卑斯起士實在是不喜歡,吃了好膩喔~~><
下次我們倆再一起去拍照吧~~

期待我們兩對戀人一起出遊喔
我想應該會很好玩吧
到時候再帶著小數位跟腳架,拍下一大堆搞笑的照片
我想小o跟寶貝應該會被我們倆搞瘋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