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煙火秀~~
真是沒有讓我失望呀~~~讚!!!!

.那年煙花 滿天幸福的爆炸.
.看 她的眼睛 捨不得眨 倒映著火花.
  五月天的歌詞還真是符合呀~~

煙火真的好漂亮 坐在河堤邊 吹著微微的涼風 (嗯~~好幸福喔~)
原來大稻埕碼頭也蠻讚的嘛
下次可以帶寶貝一起去^^
我們可以去租腳踏車騎喔!!!

持續一個小時的漂亮煙火
我們幸運地坐在煙火施放的最佳景點
煙火好像要淋在我的身上一樣
彷彿洗了一場美妙的煙花澡
如果在船上看的話 應該更讚吧
紅橙黃綠藍靛紫 煙火真的好多顏色喔
愛心 哆啦a夢 也都有出現在煙火裡面喔

如果可以 還真希望可以帶寶貝一起欣賞煙火 一定會很幸福吧~


意外的插曲-又跌倒啦!!
很蠢的 我又再次跌倒在很少人會跌的地方--捷運與月台間的縫隙…
驚險呀~~如果沒有旁邊的人拉我一把~應該腳會斷吧= =a
沒想到那個縫真的會讓人跌進去
不過旁邊也有些人一直在嚷著說「有人跌倒卡在那裡了ㄟ!」
啊是不會來拉我一把喔~~人心呀= =

跟小步出門~果然每次都會有事情發生= =a
腳黑青了啦~~都沒有人安慰我~~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