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感而發…寫了這篇…
希望妳能得到妳想要的幸福…
還是希望妳能知道…相愛的兩人是要互相的…
並不是因為妳能自制自愛而有所不同…
雖然我比你年輕…像個小孩子…
但在感情上來說…大家都是小孩子…^^

-----------------------------------------------------------------------------------------------------------
選擇給彼此機會
重新愛一遍
這是我愛你的極限

說過的甜言蜜語
是真是假 我已搞不清
選擇再次相信
就讓我感受到你的真心

別再三心二意
別再說謊圓謊
男人的謊言 很傷
女人的心 很脆弱
請拿出坦白真誠的心對待

個性的契合 多年的相戀
是我放不掉的原因
也許太愚蠢再次原諒
但這是我最後對你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