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學認識妳到現在也已經九年將近十年的時光了

那年,我們都很青澀

常一起搭同班公車回家

加上瓜瓜,真是一個很妙的緣份,來自三個不同小團體的緣份

我們三個一樣個性大剌剌,笑聲一樣爽朗有活力

也看妳感情路上分分合合

當我還感嘆妳感情路怎麼好像不太順隧的時候

這位Mr. Right出現了。

我很開心,妳遇到了一個真的把妳放在手心上疼愛的人。

我很開心,妳遇到了一個愛妳也很多肯為妳付出的人。

我很開心,他給我的感覺真的是可以托付終生的人。

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妳就要步入禮堂了。

坐在電腦前,回想著我們大學的趣事、每次聚會上放肆聊天的內容...

一幕幕的過往,都還在記憶裡非常深刻

想到這裡,都泛淚了,哭哭

 

祝福妳,妳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