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名稱:白痴大富翁
發起人:李家大姊
參與人:李家大姊、游家大哥、李家二哥、張家三兄弟

這遊戲實在是太白痴了
虧我想的出來= =
還拿紙自己畫 機會也自己想 一大張紙幾乎都是機會
不過機會都是很搞笑的

ex:用棉被把自己捲起來滾三圈 並說「我是毛毛蟲」
   拿著撲克牌對任何一個大人說「我是賭神」
   繞房子外面一圈(恐怖~~><)
   披著外套繞房子一圈 並要大聲說「我是超人」
   學女巫騎掃把繞房子一圈
   跟牆壁說我愛你 並狂吻10秒
   拿著拖鞋當麥克風唱一首歌

這遊戲真的是太搞笑了 笑到我眼淚直流
還好我最丟臉的也只有超人那項= =a
不然我就傻眼了
唯一的女生參與 這膽量已經夠大了


不過這遊戲也蠻好玩的
真感謝哥哥為我實現這白痴遊戲的願望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