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搞笑步去信義區shopping
進了百貨公司 感覺有點像劉佬佬逛大觀園
百貨公司裡的東西實在是金光閃閃呀 
看在我心眼兒裡 這些東西真貴 我一定買不起><

逛一整天真的很累人說
腳超痠的啦
想買個包包考慮了好久
因為價錢實在是有點高><
雖然有禮券 還是捨不得用
本來是要拿來買GOZO的衣服 最後還是只買了一對耳環 因為我不想逛了一天空手而回…

明明就逛的很累了
還有人說要去空橋上面照相 真是的
兩個人盡說些搞笑話 做些搞笑的事
這兩個人好像沒有一次出去是正常的吼= =a

↑這就是搞笑步
為了她 我還特地幫他做一本「搞笑步回憶錄」的相簿喔!

說真的 這次出去真的有在省錢
因為我想存錢買小數位
而且加上沒有工作 
理所當然要「省!!」
本來想買levi's的的情侶裝說 有電吉他有rock的感覺呢~~><
可是如果買下來的話一定被老公罵慘掉
因為這樣是亂花錢的行為
不過 說的也是
我應該要省錢 不能亂花錢
不然我的小數位什麼時候才買的到呀 你們說對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