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愛穿平底娃娃鞋的女生

但總是為了找一雙喜歡又好穿的鞋找好一陣子

終於,我在yahoo拍賣上的《Glori Shoes》找到囉

 

Glori Shoes是台灣手工娃娃鞋

我覺得讓我愛穿不已的原因是鞋底會吸汗

不會像一般市面上看到的200-390元鞋子穿久了會臭,而且穿一下子裡面流腳汗就會溼溼不舒服,不會透氣

Glori Shoes的鞋穿一天也覺得很舒服

而且內裡有加乳膠墊,所以比一般,甚至百貨公司的鞋都來的好穿,比較不會讓妳感覺跟地面接觸啦,呵~

9c99220.jpg  

b3a42c0.jpg  

930e650.jpg  

 

 

我自己就買了五雙了~~哈哈!!

最後兩張圖,我都是拿左邊的顏色,因為還沒有穿出去玩,所以先截取Glori Shoes拍賣上的圖片了

 

老闆娘很親切,沒有實體店面,可以在拍賣上跟她約時間試穿鞋子,如果一次買多雙還有折扣喔。

 

好鞋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