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穿的很美
今天穿的還不錯

一雙低跟鞋外加綁一個可愛的馬尾

很好~大家給予我不少的好評價~

在285巷遇到了保金的原住民一群人
被原住民發現了~
他好像偷偷告訴了地球先生他們~
害的一群人轉回頭看我~= =

啊現在是怎樣~~~~我不能穿的美一點喔~~~= =

還不止
今天英文老師也叫我去參加英文夏令營~
but~~~~I don't want to join~~~~

我今天的打扮像俏妹妹嗎?
好像還好吧~~
今天我又沒有穿個小短裙之類的~~

倒是今天穿低跟鞋~不方便~
好幾次都差點跌倒~= =
也對~以我來說~這是非常有可能的事~
好險要跌倒的時候~身旁都還有好朋友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