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好久
終於又到了我們的約會天啦!!!!




寶貝今天開他的小紅噗噗來載我唷!!
副駕駛座的位子
是除了你以外,我第一個坐的唷!!!
以後也只能我可以坐而已!!



我們先開噗噗載甜甜去洗香香
甜甜現在看到我已經很快就能知道我是誰囉
不然我還蠻怕她叫的~"~
不過因為她,我才不會怕狗,而且還敢讓她親我,但也只限她可以~呵

接著
我們就去家樂福逛逛
本來想看筆電的
沒想到居然沒有筆電的櫃
大概苗栗賣筆電沒啥業績吧
買了日用品,我們就去吃中餐啦!

今天中餐是八方雲集
(嘻嘻~是四海遊龍啦~我寫錯了~"~a)

好吃好吃
酸辣湯好好喝呀
寶貝點的餛飩湯超讓人傻眼的
幾乎都是豆芽菜,餛飩只有5小顆...
還是我的酸辣湯好呀,料好多~~嘻嘻~~

吃完飯
我們家可愛的甜甜就洗好囉
我就進去接她
我超怕她汪汪叫的
還叫小姐幫我抓到籠子裡~"~
害那小姐正在幫一隻大狗洗澡,大狗跑出來,把整間美容室用的溼答答的
到後來,我自己把甜甜抓進籠子了~
還好她沒有對我汪汪叫~"~

看我們家甜甜多可愛呀
現在我跟她可是好的很捏!!!


**又到了對寶貝講話的時間啦**

謝謝你的改變與成長,讓我變得比以前更幸福
相信你這麼努力一定可以達成你的新目標的
我還是會在你身邊陪伴著你
一直在你身邊加油打氣

希望兩三年後
換成是我們買房子囉
再來就是你說的"妻子"
接下來就是我說的"孩子"啦



寶貝加油!
順便跟你說

5年3個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