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和平常一樣
每天的第一件事就是要"量耳溫"
不同的是
今天有人發高燒啦!!!
38.4度...
中午快篩結果出爐:陽性...Orz...


很快的
消息傳遍各樓層
八樓瞬間變成人人眼中的"疫區"
每個人都戴上了口罩
每扇窗也都打開通風
下午六點,還安排了全面消毒

話說
"感冒的人要出門前應該要量個體溫再出門阿!!"
從家裡到公司
散播了多少的病毒阿??
太可怕太可怕了!!

還有
之前輪到我幫大家量耳溫的時候戴了口罩
有人說我這樣好像會擾亂人心
也有人問我是不是感冒所以戴口罩
還有人說不用那麼緊張啦!
當初我就是幫大家量耳溫的時候,萬一量到一個發高燒的就慘了
看吧!
我猜的沒錯!!
果然那排有問題!!!
那排每個禮拜我量,都會37度的居多
雖然沒到達發燒
但溫度明顯比其他人高

明天換我量耳溫了
戴口罩量不會再被人笑了吧
也不會被人說是擾亂人心

希望明天不要被我量到有發燒的阿!!!!!
有發燒的人請自動在家休息!!!!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