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牽手時
我們倆緊張的流著手汗
還是緊緊牽著不放開
這一牽就牽了五年,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了五年

五年來
一直都是遠距離
我們不像一般情侶可以一個禮拜見好多次面
不能一通電話說「baby,我們今天一起吃晚飯吧~」「晚上我們去看夜景吧~」
我們總是期待著下次見面日的到來
想念,也只能依靠電話...
剛開始我並不習慣,我習慣依賴,希望能像其他情侶一樣說見面就見面
幾次的溝通,我漸漸習慣這樣的我們
雖然我內心的派大欣還是有時候會盧baby想要見面

五年
就這樣穩定的走了過來
看著以前的大頭貼,我們當年都還很青澀
現在的我,都肥了一圈,臉也變圓了
現在的你,增加了一點成熟穩重

我們依然抱持著一樣的夢想
依然希望能這樣一直幸福地走下去
也許再過幾年,我們的生活都穩定了,大家就會收到我的紅色炸彈了吧


嗯嗯!!
再努力幾年,加油加油!!
我是真的想要做你小胖的寶貝老婆


我們第一次見面的貼貼耶
好青澀的派大欣和小胖啊
當年我還戴著牙套呢~


還有這個~~這是交往後不久又去拍的~~


這個好像是情人節去拍的~~



再來就沒有貼貼啦~~
因為我有小數位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