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網路上幫我媽媽設一個「李媽媽的甜點工坊」囉!


因為很多人都說我媽的鳳梨酥跟蛋黃酥做的很好吃
一直以來都是靠一個介紹一個,口耳相傳地接訂單
每次到中秋節訂單整個很多
把家裡搞得跟工廠一樣

我們家沒有店面
就只是在家靠著兩台大烤箱在運作
兩台大烤箱也真的蠻誇張的
但這樣輪流烤才能應付的了中秋節的訂單

媽媽會這項才藝
其實也是因為興趣
剛開始都會把成品請一些認識的人吃
後來有人提議說要跟我們買,因為一直吃免費的不好意思,這才開始賣

最近想說來幫媽媽在網路上試試看
讓更多人能夠吃到我媽媽的好手藝
再加上我也喜歡搞網路上的拍賣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囉~~

點這裡就可以連到「
李媽媽的甜點工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