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就在青禾溫泉家的溫暖床上醒來~
床和棉被整個就超好蓋的~~舒服啦!!

貼心的老闆有跟我們說~
因為還有兩組雙人房的客人也沒有交通工具~
他就想說開個九人座的車載我們去"林美步道"走走~九點半集合~
然後一個小時半後再來接我們回來收行李~
再把行李放在民宿,他載我們去"金車蘭花園"逛狂順便吃中餐~
等我們吃完中餐後,再載著我們行李去接我們,然後放我們在首都客運站搭車回台北~~

嗯~我們的老闆很貼心吧!!

可是因為我們前一天凌晨一點才睡覺
九點半集合不可能的,因為還要去吃麥當勞早餐
(註:青禾溫泉家附的早餐是麥當勞早餐券唷!!)
再加上有四個女生一間廁所~要七點就起來了吧!!
所以我們只好傳簡訊跟老闆說SORRY感謝老闆的好意啦!!


好久沒有跟你們一起吃早餐囉!!
整個超懷念大學的時候啦!!


↑回來的路上照一張相吧~~
麥當勞離民宿不會很遠,走一走還蠻舒服的呢~~


↑民宿旁邊是礁溪國小~
可惜沒去逛一逛吼~~應該也會玩的很開心~~呵呵




↑這裡是民宿的開放空間~
是一個適合聊天的好地方喔~搞不好晚上坐在這裡還可以看到好多星星哩!!

回房收拾一下行李~
把行李寄放在民宿,老闆就載我們去"金車蘭花園"啦!!
沿途還有看到排很長的蔥油餅(嗚~~~我沒有吃到!!!我沒有想到早上就有開了說!!!)


↑金車蘭花園裡的主角~~


在這邊我們一直狂拍照~
而且是三連拍喔!!
四個人玩上癮了~~呵呵

不過本來我要把三連拍的照片整理成一個小圖~
但無名的照片上傳整個很不聽話~
都一直上傳不了ㄟ~
是不是要叫我趕快去續約的意思= =a
所以之後再上傳三連拍照小圖唄!!


↑這個小弟弟超厲害的~
一直在努力跟我們講解豬籠草ㄟ!!
連光合作用之類的名詞他都會講說~~聰明ㄟ!!


秀芬這張很可愛~~呵呵

俞翎這張很自然~

↑嬌羞的谷嬪~~呵呵

↑好險這張沒有雙下巴~~哈哈!

之後我們逛了差不多,我也帶了兩盆小盆栽回家
我們就走去老闆說的「伯朗蘭花咖啡館」
老闆不說還真的不知道有一家咖啡館ㄟ!
因為就好像一棟別墅一樣,很漂亮~~

↑你們看,真的很漂亮吧!!


↑座位還蠻舒服的~~我們還佔了一張超大的桌子~哈!


↑我的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這裡是採套餐式的~還有附湯跟飲料~
當然飲料也包括伯朗咖啡囉!

這義大利麵我原本看了還想說醬那麼少會夠嗎?會好吃嗎??
結果醬不但夠,而且還蠻好吃的ㄟ!!
份量看起來少,但是卻飽的讓我吃不下說~~


↑谷嬪跟俞翎還是吃的很快,而且全吃光,只剩我跟秀芬在努力吃><


↑門口來一張三連拍吧!!太陽整個超大的啦!!


回家前最後一次三連拍~~
手上那杯飲料明明就是秀芬的,我硬要拿來~哈!!

買名產的時間到啦!!
我在來之前,就有聽同事說要來"奕順軒"
剛好就在首都之星的隔壁~
整個超多人的ㄟ!!

超忙碌的店員們~
雖然他們忙歸忙,但服務態度還蠻好的說!


↑滿滿一排的蛋糕~
下面那排是草莓捲~~芋頭捲已經清空了,好險最後三條我們有搶到~~哈!!


↑每個人兩大袋,還有人說我們買太少說!!

我買了一個草莓捲、一個芋頭捲、一盒桂圓蛋糕、一盒紅豆麻糬
結果大包小包的差點拿不回家~"~a
回家的路上塞了車,我在車上也睡到流口水了~哈!
最後還跟秀芬下錯站,聽到司機喊「市政府有人要下車嗎?」就趕快衝了下去
下車後兩個人互問「我們怎麼會在這裡下車??」
沒錯~~我們是在市政府~~而不是捷運市政府站!!!!!!!

兩個人就大包小包的提著走到捷運站
走在熱鬧的信義三越、誠品附近
大家都在看剛從宜蘭回來的我們~"~a


好久沒有聚在一起了
真的好開心喔~
兩天雖然很快就過去了~
但我們擁有了等待許久的共同笑容!

期待下次的賞鯨之旅唷!!

對了
我一回家就上網在青禾溫泉家留言版留言~
跟老闆說我們住的很開心~
也很感謝他們的貼心服務~
尤其是幫我們規畫行程與解決交通上的困難~

下面是他們的回信喔~~
他還記得我有問他賞鯨呢~
還知道我們喜歡南洋305的格局~~
整個記性很好~~呵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去住!!
Phoebe :
看到您的留言了!
還好青禾的表現能讓您們留下一個好印象!
希望能把"青禾溫泉家"介紹給您的朋友們!
"青禾溫泉家"會盡力維持同樣的住宿品質!
下次來宜蘭再來玩!
會幫您把賞鯨的行程排好
讓您享受下一個假期!
你們喜歡南洋305的格局
看來是一群喜歡聊天的好朋友!
記得及早訂房哦!
謝謝您囉!

青禾溫泉家:宜蘭縣.礁溪鄉和平路25
訂房專線:0988-821767 連小姐 (訂房時間:am9:00~pm10:00)
網站:http://pice25.ilanbnb.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