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我終於回台北啦!!!

初二~初六都在埔里過~~田園生活呀~~~

↑這一大片是我阿公的田喔!!

初二一大早就回埔里
初三跟初四早上都跑去日月潭玩~
日月潭真的很漂亮~
真想在那邊住宿耶!!

↑日月潭很漂亮吧!!

埔里的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跟台北差好多~~
每天都是豔陽高照耶!!

晚上我們還放了煙火
我們家今年可是大手筆買了一打的煙火呢!!

每天都好晚才睡覺
都凌晨兩三點才睡= =
因為...我們在玩UNO玩~~
玩了兩天下來,我是第一個破500分的人耶!!
不過玩UNO還真耗精神ㄟ~~
感覺跟打麻將有得比~~呵!!

下次我要去看看UNO牌的周邊產品
再來買來和大家一起玩
如果同學聚餐也可以玩一下耶~~
人多才好玩啦!!!

不過由於初四那天我們玩UNO玩到凌晨三點多
初五我整個睡到下午一點才起來說
我又是最晚起床的那一個人了~~哈

初六一大早
從埔里六點出發,八點半就到家了耶!!
超快的~~~還好沒塞車^^




過年的年假就要放完了耶~
整個過得好快喔~~

希望今年自己也要加油!!
工作、愛情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