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過後
我們又再次相聚了

來自三個不一樣小團體的三人
居然會聚在一起變成好朋友
感覺真的蠻妙的

已經忘了當初我們三人是怎麼湊在一起的
只記得我們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一樣
一樣笑得很誇張
一樣辛辣話題聊不停

我們還是常聚會好了啦
真的好喜歡跟大家聚在一起
大學~~還真是另人懷念呀~~

改天我們一起去逛285巷好了~~哈
超久沒去了說~~



話說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冷
我 五點半就下班的人
就一個人在路上晃呀晃的等妳們倆
後來訂位時間到 我就只好先進去啦

BISTRO98裡的  WOODSTONE 餐點還不錯
但就是有個女服務生態度讓我不是很喜歡
我還在等冬瓜和栗的時候
就一直要我先點餐,也不跟我說明一下用餐方式什麼的
外套都還沒脫好ㄟ!!!奇怪~~~

哈~~這是今天唯一氣憤的地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