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loveme51010/22/1514028821.mp3_###} 南拳媽媽-下雨天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沈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期待讓人越來越疲憊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這首歌還蠻好聽的~ 又是一首唱進心坎兒裡的歌~
有時候想你,卻不敢打給你
是因為怕你知道了我很寂寞而你又不能為我做什麼~
我想,你或許也會覺得無奈吧~

這樣是體貼嗎??
或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