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快要接近母親節的時候~
就一直想要打電話給彥媽媽~跟她說聲母親節快樂~
可是又有點害怕~害怕她忘記我~怕她從此討厭我~
但是~~我還是決定打了這通電話~~

我想阿姨一定有被我嚇到吧^^a
但是我覺得好開心唷
因為我一直覺得阿姨還蠻好的~很喜歡~~^^

這樣的舉動會不會很怪? 我真的不知道說
但是如果不去做的話~我又會一直放在心裡面~
而且寶貝一直覺得我不敢打這通電話~
所以我的勇氣一半也是寶貝給我的啦~哈哈
謝謝你一直覺得我不敢打吼~~~(嘿嘿~我還是敢打的!!)

跟阿姨講完電話後
就馬上打給寶貝說這件事
寶貝是整個被驚醒的說~太好笑了啦~哈

阿姨還說要我等他們搬完家後~去家裡吃飯說~^^a
寶貝要帶我回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