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自己寫的唷~哈~~大家看一下唄~~~^^a


。親愛的。

在氣氛很好的咖啡廳裡 在一個人的路上淋著雨
那裡的咖啡 很對味  那雨中的感覺 很特別

好希望親愛的你在我身邊
一起分享這特別的感覺
可惜 你不在身邊 

好希望親愛的你在我身邊
電話裡的甜蜜 好心酸
因為好想要你在身邊陪

這裡的櫻花開的很美 這裡的天空變的好藍
這裡的空氣 很新鮮 這裡的商店 很親切

好希望親愛的你在我身邊
一起分享這單純的感覺
可惜 你不在身邊

好希望親愛的你在我身邊
網路上的甜蜜 好心酸
因為好想要你在身邊陪

我的親愛的 好想你陪
沒有你 我快樂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