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朋友分手
覺得好可惜
交往那麼多年
換來的卻是一場空
那這些日子~又在為誰辛苦為誰忙?

我不能評論些什麼
但也因為聽到這樣殘忍的故事
不忍也害怕自己會不會落到這樣的結局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
我會希望我們是很平靜的分開
很確實了解分開的原因
而不是一些爛理由爛原因

我不希望我的愛情走到這地步
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好好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愛情
我希望我能和寶貝一起走向紅毯的另一端
我知道~還是有人覺得我想太多想太遠
但我們倆還是會去證明給你們看的~~老公,對不對~~^^

愛情這玩意兒~真的很難懂也很難捉摸~
也許這一刻還很甜蜜~下一刻又是傷透心的難過~
要怎麼操控好愛情~真的很難說~
我想應該沒有人能完全搞懂愛情這玩意兒吧~
只能付出所有的真心去了解那個你最愛的人~
只有互信~互愛~互想體諒~才能得到幸福吧~

雖然單身
但還是可以很快樂的~對吧~
你有一堆朋友可以陪著你~
你不孤單~

如果愛情真的來了~就要好好把握~不要輕易讓幸福溜走~
如果愛情真的要走~就放開手讓他去找尋他要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