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上一個工作一年了

很想讓那些曾經看輕我的人看看我現在過得很不錯

即使這邊的工作比起銀行業來的阿雜

每天也充滿著緊張的氣氛

深怕一不小心就出錯,頭兒就不爽生氣了

但至少在扣扣這部分,給得算是爽快

 

『為五斗米折腰』

真的是折到腰要斷了

但沒辦法,誰叫我是吃人頭路的小小秘書

(我算秘書嗎??需要的時候就會是秘書,不需要的時候,我就會變成是總務)

我的角色算是還蠻多變的

票務+總務+櫃台支援+秘書

同事都說我是耐操艾瑪

這都要感謝上一個工作,有個講話很機的主管對我說一些很機車的話

她曾經在打考績的時候,跟我說『要在這邊升正或加薪那是不可能的事』

不知道那位主管是否還記得這句話?

但我只知道這句話超級無敵傷人~~

就我知道的,並不是不能加薪或升正

而是要看主管肯不肯幫忙

我也沒犯錯,就只是沒有抱大腿而已,有必要讓我五年都沒加薪嗎?

連個幾百塊也沒有,真的很over

 

但也因為有在那樣的心機環境,造就了我這個耐操的稱號

只是,耐操也是會累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