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到中壢夜市

覺得逛的好舒服阿

因為路很大條,雖然人很多,但不會人擠人

第一攤我們就來到我想吃很久的【牛B糖葫蘆】

幸福 002 

水果都好新鮮,麥著糖也不會黏牙,非常好吃

我挑的是煉乳口味,我覺得不會很酸喔

第二攤看到的是「雞腿捲」

幸福 007

 幸福 009  

是用一整支雞腿整個捲起來去烤的

排隊人潮很長,大概我對它太期待,沒有我想像中的驚豔說

第三攤來吃一下「麻油雞麵線」

這是我第一次在夜市吃麻油雞,明明天氣很熱,但麻油雞的香味還是把我們吸引過去了

幸福 010 

麻油雞加麵線$140

幸福 012 幸福 013

↓麻油雞泡飯

 幸福 014 

哇~~好好吃喔!!!

整個讓我非常喜歡!!!我平常是不太吃麻油雞的,因為我對酒精會起酒疹,可是這個不會耶,大概是酒精都恢發了吧

雞肉很多塊,麻油麵線也不會太軟爛,好合我胃口阿!!!

最後我還想來吃個甜點,就選擇了這家開了很久的豆花店

中壢夜市-布丁豆花

 幸福 017 

我點的是「布丁豆花」

好多料喔~~~而且好好吃~~老闆還有多加料給我們說,開心^^

 

中壢夜市除了美食還有賣很多包包、衣服

我在這邊也買了兩個包包,都才250元,超便宜的啦

幸福 015 

牙~~~就是這個包~~才290元喔~~~是不是好看又便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