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總是不免俗的要弄個新髮型~

今年我選擇到東區的RAINBOW HAIR找銘余來幫我整理頭毛~

他們會先幫我們穿上一件外袍,避免衣服沾到頭髮會染料

然後還會倒杯溫溫的奶茶!

接著銘余就拿雜誌和ipad跟我討論想要什麼樣的髮型~

我想要的是內彎的造型,上面直,下面一個C型彎

她說OK,只是這種頭髮燙起來不會一直固定是一個彎,有些會往外,除非用吹的才可以都固定是往內彎

我能接受,我覺得這點讓我覺得很不賴,都會跟客人講清楚

瀏海我本來是要旁分,但我覺得很不習慣,所以後來又請銘余再幫我剪成妹妹頭

在看髮型的時候,我有說我要燙,順便染

銘余說要先看燙了以後,髮質狀況如何,再決定是否今天可以一起染,不然怕頭髮髮質壞掉

整個很貼心

經歷了八小時,我的新髮型終於完成啦!!

2012新髮型  

超開心的~~這髮型跟剛剛和銘余討論的一樣耶!!

開心開心~   

目前整理還算上手,就只要吹乾就好了,要不是我的頭髮剛好長到肩膀,應該就會比較順的往內彎

但整體來說,我蠻滿意的!

而且銘余事後還打電話來跟我確認髮型是否OK,有沒有不會整理的地方說~窩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彎 髮型 東區 銘余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